血色满月

本丸新手记录:第二日

进行了四次远征。

我真的好喜欢药研的发型。

今天也在羡慕五虎退的小老虎~

今天出阵捡回来了秋田藤四郎。听名字是不是专业对口在内番耕地?藤四郎越来越多了,但是每一振都很可爱(拔刀吧,一期一振,你的弟弟归我了doge)

(不对,我没有一期一振欸~趁你没来我先偷家.jpg)

锻刀得到了歌仙和陆奥守。话说昨天入坑时我还在琢磨选哪振新手刀,今天就好像全齐了?

四次远征,短刀(为了那个提示特意换了唯一的胁差笑面青江)大队全部胜利而归!

然鹅,在打江户时代的鸟羽时,全队突然黄脸了,结果诞生了两个轻伤💔

看着地下城第一关的三花难度,觉得现在本丸的大家还是别去了......(藤四郎很可爱,但是对于一个新手而言还是太难过关了……)

评论